2007-11-04 03:42:50點水

近期




考完了 段考 考完了模擬考

就換座位


貫哲 總瑋 老王 睿誠 做我 右 前 左 後 方

高個 假砲 氣胸偉 建文 做附近 四周

可惜的是 貫哲 換走

叮叮 出現

我的奶子 開始 不得安寧

天天 都 很痛

天天 都 很大(腫)

真感謝

上課 丁 在睡 下課 亦是如此 偶爾 活動一下筋骨

午休 進食 早餐 AND 午餐

午休 繼續

放學 趕上班

真是豐富人生

叮叮 買泡麵 被班導 一狀告到家去

很腦

菜頭 腸胃不好 也買一堆 被老師警告

老師 給他 付 餐具

叫他不要用 免洗筷

請大家 不要餵 垃圾食物 給蔡頭

不然她又要請假!

高個 很拼 台中 等他

夜市 等他 正妹 等他

希望 他能 達成 不然

現在 他都 快掛 不能

一定 很噢


週五 阿軒不在 挺安靜

但ㄚ軒 的面具 太屌

高掛在 黑板上

面具 那是 萬聖節 他的表示法

椏椏 有回頭 對你笑

你很屌 萃說 你的綠色鞋勒


老王 拼很久

請你 別再遲到

不然 萃 又 會說你是傻子

281 跟你過不去

最近 手機掉 又遲到兇 又掉錢 ( 有撿回 )

打掃都不掃 被該 最近你真不知道在背啥


貫哲 在 萊爾富上班

挺帥 我有報廢吃 = =

瑋濃 在錢櫃 上班

台中2日遊 應該不錯爽

兩天不見你 回來依舊 小說Ing


致偉 已經一周了 棒棒糖 始終不來

我哈很久了


總瑋 依舊屌

但 屌的結果是 3000多 重修費 = =

不敢恭維

但他依舊 屌 最近 沒看到你走直角

萃 一直再說 你不走直角了 改轉彎


馬臉 (你被說可愛 我襙 )

重修 找教務主任 找四五次 才找到

還被 罵 真腦 你還是 交心得報告就好


小路 依舊 偶爾學姐一下



鄭昀 張瑋荃 要掰了 下週 公假Ing

比賽 加油


北七方承杰 腦殘 扭傷腳 = =


黃易 的 單點大麥克 太貴

75 (好像是) 下次 請別買


阿翰 建文 宏哲 依舊 強



奸商 準備不擺攤

他家電腦超個性 1分鐘當10來次


國文 課 一樣好多

基電 課 一樣好多

不認識的單字 更多

天氣 不好

雨下的好久

籃球 比賽 延宕 好久

久到 沒感覺

運動會 也延宕了

參予4項 是很恐怖的事



實習 要段考

跟換組了 主任的課 換我們上了

我的媽呀! 總瑋 的大絕招 對 主任不管用

主任的五指山

超強 總瑋 阿軒 領教過


啟華 變仁慈

他的實習 課都 給借走也不在乎

還說 都借走也可以

這真的 可以說 你真好


一周 看到 阿正

超多次 好像 每天 都有你


阿美的課 依舊好


豊富的課 依舊 宏亮

但加課加很兇!!

第一本 終於上完

下週 第2本 = =



國文老師

課多 考卷多 講義多

用心 也多 牛角 好吃

下次 換我 要給你請吃東西 你等著


週記停擺 好久

歌唱大賽

又要來了

丁丁要再現

高歌 "男人不讓女人流淚"



點放

都是說 智障 事

以前都不會

以前 我們 當 學弟時 都沒那麼 智障

現在 的 學弟 好像 都是 智障

很腦 教官 說的 都是 4樓以下的樓層在做的事

本科 學弟 應該 不會




這週結束

下週 要來

很多事 又是新的

自己 該跟上腳步

大家都在努力

希望 大家都過的好

別因努力 忘了健康

雞精 太難喝

想想別的八!

口香糖會不會更好?

7-11打折結束

家樂福 泡麵依舊有打折 = =

11月底 要段考 跟 運動會

12月底 要第二次 模擬考

12 /25 聖誕 再來 就是 2007 結束 2008 來臨



近期的我們

時間 走的 好快好快

上一篇:點水般

下一篇:迷惑

5 2007-11-04 22:28:34

都是萃 撤

幹 不要亂搞我面具 我的寶物捏XD

2007-11-04 13:11:21

預賽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