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3:31:20點水

 半 夜

我家半夜

真安靜 (廢話)

半夜的感覺還不賴!

不過我11點好像要去幫忙開店= =



天亮   雞在叫 以後。。。

我家就剩我ㄧ個人

老爸老媽要載

我姑姑的小兒子。。

去考試! 好像是中華考!

當然因為我姑姑不在台灣!

而我姑丈 在 天上人間!

所以只好我爸媽載他去!

而且我們以前時常受到姑丈他們的照顧!!

所以現在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祝他早上去考試!可以考好點!

加油!!

GOGO!

而我老妹應該不可能在家陪我!

所以一個人!

然後去上班!


剛剛下班時。。

吃的牛排太熟了。。

不適應!6分熟。。

唉唉!!

下次還是吃3分好了!

吃1分。。大家說太噁!!@@

不過我確定= =

那血是甜的!

下班時 

一直再觀察!

老闆的孫子!

真是他媽的給他。。。

可愛!!!

真的不知道位啥麼它會如此可愛!

她的嘴唇是翹的耶!

要是我堂姐看到。。早就親下去了!

她還很小!生出來幾個月而已!

看到我ㄧ直跟我揮手!

害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有被小小孩挑逗的感覺! ( 開玩笑的 )

後來跟同事ㄠ飲料

毫不猶豫的

就拿起你第一次幫我買的飲料!

而且我還拿大的!

反正

他今天領的薪水!



其他工讀加起來都沒有比他多!

所以不ㄠ一下!

心有不甘呀!

可是跟你一起上班真的很快樂!

也很輕鬆!@@

可是。。

妳要去當兵了@@

是真的嗎?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