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2 21:19:32*幸福 调调 智*

人皮客棧 只有 好看..........

忘了說~~禮拜日 看了另一部片子叫~~~

人皮客棧............................

整個就是有夠給它的噁心!!

看的我們 有點看不下去了!!

是我有史以來 看過最噁心的片子

推推推.....

不仿大家去 嘗試看看!!

不過看第二次後 就覺得 還挺好笑的!!

我們是 怪咖...輝 我 薇 看第二次後 居然大笑

跟剛剛看第一次時 差很多...

果然~~片子不要重複看~~很沒意思.....

它的 結局 很好笑...整的就是 有笑點!!

第一次看到哇哇叫

第二次看到哈哈大笑~~

整個神經就是 超不對勁的

期待.....這禮拜六的 死亡筆記本~~~

YAYAYA~~~看電影 ....

嫌嫌沒事 多看電影!!

反正 太嫌嚕

像我是那個 有時間玩 沒時間讀書的

每次都是抱佛腳 不過 不是沒用 都少都會有....

老師交一個多月 輸給薇交我不到1小時

加上我又衝刺幾個小時

這次也不算考太爛啦!!至少 比上次 進步太多了

這次檢定 當然是 放著爛 爛到禮拜4or5 在看嚕!!

反正 太早看 我會忘記...

到不如 就是 晚點看 通通給它記起來!!

上帝阿~~保佑我阿!!一定要過阿...

這樣寶貝有獎賞阿!!

倒還挺期待寶貝的獎賞...因為寶貝說 不是每次獎賞都是 愛的擁抱就可以敷言的~~~唷~~~寶貝 妳除了愛的擁抱以外 妳還有什麼可以做阿!!

不過 算了 我也瞎猜不到...

寶貝阿!! 妳幹麻每次都搞神祕阿!!

我吼~~腦袋瓜子 都快被你給 考倒了!!
to:樺寶貝 2006-12-12 21:36:09

阿.....好吧

我也只有成功的命没有失败的份

你的奖赏我真的想不到啦?

寶貝 2006-12-12 21:26:43

寶貝!
星期六的檢定!
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啊!
獎賞噢?嘿嘿.......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