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28:33*幸福 调调 智*

妹~~我好想妳 我又想起妳了

剛剛~~去看了妹妹無名的照片...

總共200多張~~每一張的妳 都好可愛

妹 妳真的好可愛

不經意的 又想起了妳

妳 好嗎? 在那邊 過的如何 快樂嗎??

有想念我們嗎? 想我們時 回來看看我們...好不好??

很難相信 這麼一瞬間的 一個我最愛的妹妹 就沒了

很難相信的 這麼一瞬間的 老天爺就將這麼可愛的你給徵收了

好不公平 為什麼連老天爺都要跟我們搶

老天爺阿 妳徵收走了我身邊的最愛

為什麼會是她 為什麼??

當我想被你徵收時 為什麼不徵收我 那時候為什麼不拿我來換妹妹

妳可愛的臉...妳甜甜的一句 哥哥

我再也聽不見了...

留下的 只是平空記憶裡的妳 和 滿滿照片的妳

現在上課的路上 依然習慣的經過妳 等校車的地方 依然習慣的 看了一眼

但 就是找尋不到你的身影 也再也看不見你對我的笑

心好酸 好痛....

哭不出聲的眼淚 心好痛~~好疼

妹...妳不是還要跟我去高雄讀書嘛?? 為什麼要毀約 為什麼

妳不是還要跟哥哥說你的心是嗎??

妳起來 我聽你說 妳起來告訴我阿

我還是無法接受 無法釋懷 這麼一瞬間的 失去妳

告訴我 那是開玩笑的 好不好

就算有一千遍 一萬變的 拜託 也喚不回妳了 是不是??

我恨 我恨那女生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她

一輩子 我一輩子都不會接受她

都是妳 妳帶走了我的最愛....

是妳 是妳~~~別想要有人原諒妳 不可能 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