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21:18:59*幸福 调调 智*

失戀療傷就用敗家來償 對自己好一點 或許這樣 我會好一點 中

上面那張 不是我女友 是小HIGH 那是輸時被拍ㄉ 



昨天 我去了台南 大概是座 12:16分的火車 去到那邊 等人

原本是跟 ET一起搭火車 之後 ET說要給ㄊㄍㄍ載

然後我先到後 我就在火車站附近晃了一下  抽了一下菸

然後 ET打給我說 ㄊ乾姐要先過來找我

唷~~妹耶。。哈哈!!

之後 ㄊ乾姐打給我 我就過去找ㄊ 就我們兩個

跑去 吃飯 還小聊了天 ET他們依小群人才來

之後  大家認識後 就有去逛街阿~~

重要的事 我是去 血拼的  雖然 沒買到什麼 但 認識很多新朋友

大致上都是T 也有女生啦 3隻

我跑去買了 一件襯衫 好看好看 花ㄌ 600

又跑去換舌環 400

我ㄉ舌環 很好玩ㄋㄟ! 玩過那ㄍ人說好玩 我自己也覺得 好玩

之後就跑去吃東西 去 哈啦吧吃東西~

8ㄍ人 老闆還替我們ㄑㄧㄠˊ位子

我點火鍋 挖哩勒 吃不到多少 就沒吃了 因為 太多菜了 不想吃

之後 邊吃 邊玩 邊拍 邊抽 

直到我哥來後 跑去找了一下我哥 我跟小HIGH[就是ETㄉ乾姐]

我哥 就丟 1000塊給我 哈哈~~

之後 又回去找ETㄊ們!

我們回去時 ㄊ們很開心的像我們邀喝 莫名奇妙的走了過去後

才知道 他們要猜拳 輸的接吻 

結果 我跟 小HIGH輸了 我們就 接吻 還被拍了N張照片

之後 我們玩了很多遊戲 就在大庭廣眾下 刺激的遊戲都在那裡玩了

把在KTVㄉ遊戲 搬去那裡 雖然沒有 KTVㄉ瘋 但還是很HIGH

之後不管玩什麼刺激遊戲 都可以輪到我跟小HGIH

很明顯的 配對 不管小HIGH走前面或後面 他們就是會把我趕去ㄊㄉ旁

邊 然後 ET還牽他姐ㄉ手 來勾我的手 好尷尬唷~~害我當場臉紅好幾 
次 臉熱的半死。。

我的襯衫是小HIGH幫我挑的!

只知道那晚 玩的好瘋 還舌吻勒~瞎吧

我跟 ET 芳羽 小HIGH 接過

大半都是跟小HIGH 沒辦法 他們 真是 太太太。。。。哈哈

之後 他們有些走了 就剩我跟 ET 芳羽 小HIGH

在哈拉吧玩了一下下後 我們就跑去拍貼 因為我吵著要拍

拍完貼後 ET跟芳羽 就走哩

丟我跟 小GHIH

之後 小HIGH不知怎麼回安平 之後我就跟ㄊ 回去火車站 

陪他撘計程車回安平 因為那時很晚了 不放心ㄊㄧ個女生 自己座

就陪ㄊ回去 之後我還打回家 叫我媽跟我笨ㄍㄍ說 叫ㄊ來接我

等到 12:30 我ㄍ才出現

我哥跑去放鞭炮 跟警察吵架 夠笨吧

整個來說就是 當我回去時 我還剩 1400

我總共有 3400 花掉 2000塊 也不知飛去哪

今天 我媽丟了 500給我 還有 1900

ㄓ後 跑去買衣服 花ㄌ500塊 剩1400

又跑去慶昇 看眼鏡 我又從配另一支眼鏡了 3500

我付了400訂金 還有 3100 

我是跟我姐去的 我姊挑的 跟我上次挑的事同一隻 我們都認為 那隻好看

那隻 單價2150 配到好事4300 

但是 他打給我ㄉ折是 3500 

我的鏡片是用 奈米鏡片 最好的 也是最貴的 2000

加競架ㄉ錢 總共算 3500給我

好耶~~又負載 3100 跑回去跟媽咪說ㄉ時候

媽咪居然沒罵我ㄋㄟ! 稀奇 不愧是我媽 那麼了解我 我敗家的原因

身上還剩 1000塊 是昨天哥哥給我ㄉ 

回去跟我媽說 那支眼鏡就用哥哥給我ㄉ1000塊

加上 我自己還有2000塊在我媽那邊 但是我跟我媽說

剩3100 哥哥出1000 我出1400 我媽出 1100

YA~我媽 說 好ㄋㄟ!

真爽 我還有 1000塊!!

我11/24 要去 高雄 海洋科大 嘿嘿~~去幹麻

當然是去我姐的運動會 但是 11/24 是晚上去

去那邊逛街 血拼 大敗家

11/24在我姐那住一晚 我姐說 我要去跟 6ㄍ女生睡在一塊 

OK阿~~那有什麼關西。。。

反正我現在無憂無慮 何必顧慮呢! 哈哈。。。

11/25 老姊他們運動會 又 又。。。

要去海洋科大的原因是因為 我要去看 姐姐。。。

老姊說 要介紹 女生給我認識 哈哈!

ㄊ叫我去虧ㄊㄉ學妹

運動會玩 來ㄉ行程 我不知道 但重要的事 我是去看姐姐 去交朋友ㄉ

ㄟ~~哈哈  說交朋友 沒人信吧! 哈哈。。。

11/26 要跟我姐她們旺季說要去哪裡了!

反正 就市 哈哈! 去玩 去亂看 順便去找 女朋友。。ㄟˊ

哈哈~~開玩笑ㄉ

明天早上 要去善化 

哈哈~~ET他們約要去她朋友那邊唱歌

聽說 10幾個人

T有幾支我不知道 女生呢 倒是有4。5隻

歐耶~~

這個中秋 雖然 行程不是排的很滿 但都是臨時衝出來的

說真的 這個中秋節 過的真的 很開心

老姊說~~

對自己好一點 

我可對我自己很好了 現在我衣服有大增了 4件 舌環又多了一ㄍ

眼鏡也多了一副

唉唷~~

反正呢 我會對我自己很好 因為 現在沒人可以讓我想用錢買東西去餵補了

我的花費是一個人 不再是 兩個人

單身有單身的好處 也有單身的壞處 不過對我來說

反正 改變另外一個調調 不想在存有 之前那個調調 雖然

還是會有之前的調調 不過 至少 我想換掉

老姊說 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虧待自己 

反正 條件就是一門子

反正 砸的錢都是在自己身上 那就好好的替自己換一個型吧

足足2天 花了我 6。7千塊 哇~~好爽

敗的很爽 也很直得

因為 我發現 我就像姐姐說的以樣

看見東西 會想起 某個人

唉~~

算ㄌ。。。。。。。。。

反正 現在一個人 愛怎敗就怎敗 

哥哥說 要帶我買衣服 YAYA~~

但是 是他想到的時候才要帶我去

等他想到後 我的衣服可以堆山了

衣服很多

庫子忽然感覺變少了 我目前這邊有 5件長褲 2件短褲

我記得 一件再 張阿亮那邊 還有一件衣服

我的一件衣服 和一件庫子 在老王那邊

我的 1~2見長褲 和一件短褲 放在 哈姆家

奇怪了 我加衣服 怎麼飛到那麼多家去ㄌ。。。

不過 沒差啦 目前 衣服沒缺到

庫子是還好 等我缺到再說吧

說不定缺到時 直接用買ㄉ 只是剛剛整理衣服時 才瞬間覺得 我家的東西

怎麼 飛了那麼多

哈哈。。。。。

我家的衣服 好多唷!

哇哇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