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4 22:24:41*幸福 调调 智*

世界無敵超級笨A陳小智 笨的人做笨的事 閒的人做閒的事 要忘

呼~~ 做完手邊的事 感覺 壓力少了 1點點點點點

從禮拜日 一直把自己搞的很忙 做一些 怪怪的事

禮拜日 穿了舌環 雖然 穿了之後不會痛 但我發現 吃東西真的很難受

所以 自己吃東西的食慾 大大減少 可以說 沒吃

加上 又喝到燙的東西 痛死我了

好像 腫起來了 怕ㄊ會發炎 不過 沒差啦 這是我自己想要的

在痛 在要撐過去 就像 一場感情 在痛也會有不痛的時候

禮拜一 跟沈哈哈 跑去倒扁 我們瘋狂的跟著倒扁的車車直到佳里

到了目的地 我們停下來抽了菸 之後就走了 一路上我們有去了

麥當勞 沈哈哈買了玉米濃湯 然後我們繞過去沈貓咪家 

在他家將東西喝完後就走了 我到家時 已經 11點了 

一路上 瘋狂的倒扁 也比了倒扁的手勢 很多開車的人都像我們比手勢

我們當然也已樣跟他比回去嚕 他還送我們一隻 倒扁的手套 

一路上 好HIGH 騎又停的 一路上 抽著菸

感覺 還不錯 瘋狂了一點 但是 真的 很HIGH

回到家 免不了 依點點的 臭罵 哈哈 習慣就好了!我不在意。。。

為了倒扁 所有的功課全部都沒寫 報告也沒打 幸好 隔天去學校狂衝

才沒有送我一隻 警告  雖然說 警告沒什麼 但是 我可不想因為阿扁

白白浪費我的警告呢!

禮拜二 哈姆6點多就來我家了 但那時候我還在吃東西

所以嚕 我們到了 7點左右才出門

先去打了網咖 但是 網路大亨的電腦忽然變的好爛

不是沒滑鼠 就是沒螢幕 所以光換台 就換了 30分

之後 打完網咖 就去拿我家外套 呼呼 變冷了 我媽把我的外套拿去

秀學號 拿完外套後 就過去 璃ㄦ那邊 剪頭毛

嘿嘿~~ 我把我的頭毛 剪的好短 我的瀏海 也沒了 剩一點點

但是 我後面的髮尾 一長一短 感覺上 還蠻滿意的

改天再來染毛好了! 閒人做閒事 無聊的人 總是做一些 瘋瘋癲癲的事

剪完毛 就已經快10點了 之後回家後 坐在電腦面前 狂找報告資料

但是 始終還是沒找完 不過真的太累了 最近 太操自己了

所以就跑去睡了 好像也只睡 5小時吧 就起床 洗個澡 提神

之後就去學校了 免不了 抓一下頭髮 摸一下東西

去學校當然一定遲到 去停車的地方 剛好沈哈姆他們也到

跟他們一起買了早餐 進去學校

天啊 ~~  一進去教室 感覺 大家都傻眼以樣

尤其是我們班的女生。。。。

他們很訝異我剪頭毛 奇怪了 我剪頭毛明明就說過 有什麼好訝異

一下課 跟他們去廁所 我們班的女生就說 我剪這樣 變好 MAN??

ㄟ嗎? 還不是以樣 我覺得 變更笨的感覺

我們班的總務說 如果我沒說我是女生的話 他一定把我當作 公的

有那麼嚴重嗎?? 是因為比較短的關西吧

之後 就上課啊 抽煙阿 瘋啊 跟食品科的學長姐玩啊

去2樓玩啊! 嗚嗚~~大家都在笑我大舌頭 氣ㄋㄟ

只不過 珠珠 比較大顆阿 講話很痛苦啊! 又鼻是我願意的

今天寫了 3。4張各檔 結果 送各黨時 又有人要 

天阿 我不要寫了啦 我真的寫各檔寫道不知怎麼寫了

今天幾乎好幾節都在考試 當然啦 沒看書 考出來的也不會很理想啊

回家後 就一直在找報告 聊即時 看東西

YA~明天貢丸 有調酒課 我叫他拿一杯來給我喝

聽說喝的人都說很烈 但不錯喝 酒精溶度我因該可以啦!

但是我的舌頭 唉唷 管她的

明天行程 因該還是在家 找我的東西 

中秋連放5天 要忙著看書 烤肉 逛街 還有一些未定的行程

放完假後 就是連3天的考試

ㄟ害~~  都不會 

禮拜五 要去佳里 烤肉 吃桶子雞 來就是 逛街 血拼的時候了

ㄟ。。。。我要買什麼哩! 阿災 哥哥啊 要帶我去 亂晃

明天領前陣子工作的錢

又可以做我瘋狂的事了!

最近也沒什麼可以玩的事 只是 不要在叫我寫各黨了

我及時直接給不是比較快

忙忙忙  最近真忙 剛開學 課業壓力好大 功課多到不想寫了

剛找完報告 線再又要忙著寫我一堆的功課

我想 這是考試 一定又是 跌跌跌

我只有電腦的 形音 打的比較厲害

嘿嘿  全班第一ㄋㄟ! 75分 通過測驗

考完第一次段考 來又要忙著接下來的 丙級考試 加第2次段考

來還有應用考 軟體考 中英考 ㄊㄋㄋㄉ 怎麼那麼多考

我的腦袋都快塞爆了

出去散散心 也不錯 但是 出門ㄉㄟˇ帶我家課本 無聊時 就看一下

誰叫 資訊那麼難

考完試後 又要學吉他 

幹麻把自己搞的那麼忙啊 明明就可以很輕鬆 卻又要把自己搞的很累很累

把自己搞的什麼都想學 改天還要去跟老師學 組裝電腦 YAYA

老師住我們家附近而已ㄋㄟ! 以後電腦有救了 

等我學會組裝 就不用愁了 自己來 

學資訊的好處 就是在於 省錢 賺錢 擴大事業發展

但是 我對自己 沒信心 因為 現在還沉於迷糊狀態

上課想到就睡 功課急時再寫 上學遲到無所謂

我只有伊陣子最不長遲到的時候就是 那陣子 嘿嘿 

還擁有他的 那陣子 現在阿 管ㄊㄉ

大不暸在修而已 沒差 凡正 閒也是閒著

嫌到不知要做什麼 所以就找一些 很忙的東西來亂搞個無俚頭一下

YA~~  說的好輕鬆 還不是為了 把自己搞到連休息都沒有

這樣真的會有用嗎 阿災 試試看 說不定 就是時間 

什麼樣的自己 什麼樣的未來 什麼樣的路

現在 就由我自己來決定 而不是在位別人所定 

因為 我要學會 位自己而活 不是為別人而活 

我是笨笨 陳小智

請不要亂加 呆呆 因為 我也灌不上她

只有笨笨 沒有 呆呆 

差點忘記 改天 PO我的 新照 有倒扁 有剛剪完頭毛的照唷

         徵徵徵 徵什麼 徵 我缺的 單身生活

                 是上無敵超級笨A陳小智
*大男人主義陳小智* 2006-10-12 18:13:39

呵呵~~

那很好阿!!

只是我覺得 我還不是以樣 那麼呆 哪裡變??

爆爆爆..爆米花 2006-10-11 21:35:12

ㄏㄏ

痾..我會考慮受信心.哈哈

嗯嗯

有感覺.真的有點會想變

你沒感覺..那怪囉
哈~~~

*笨笨⊕呆呆* 2006-10-11 21:28:10

不會啦

要對自己有信心

我朋友說 失戀的人 或是 很想要愛情的人

會讓自己 變的很漂亮或很帥

像我朋友都說我便很多 可是我沒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