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2:39:38*幸福 调调 智*

看什麼~~你被點到名了 近來填表




壹﹐你現在最愛的人是 ? 

   當然是我老婆阿~~不愛ㄊ 我愛誰ㄚ !!

貳﹐如果分手了﹐你會守護他多久 ? 

   直到ㄊ對我說 叫我永遠放棄為止

參﹐分手後﹐還會在當朋友嗎 ? 
  
   或許吧~~不知道!

肆﹐你會不會﹐再對他說我愛你 ? 
  
   會~我認為 該適合我說我愛你的 我會說 不該說的 我不會 
  
伍﹐如果他有另一半了﹐你會怎麼辦 ? 
  
   祝福。。但還是會等待
  
坴﹐放不下他的話﹐怎麼辦 ?
  
   就默默的保護她阿~~不然呢?
  
柒﹐你對愛有多了解 ?
  
   ㄜ。。。阿災~~慢慢學習 慢慢懂~~!!

捌﹐如果已經親身體驗過了﹐還是不懂呢 ? 
  
   那就學阿~~~學到董為止
  
玖﹐如果他沒有另一半就死了﹐你會怎麼辦 ? 
  
   如果是我愛的人 我會對ㄊ說 我願意當你的另一伴 陪伴你
  
拾﹐最後一題「愛」是什麼 ?
   
   愛是用心去感受出來的東西~~  
 
拾壹﹐你想付出給他﹐那他要付出什麼 ? 
   
   付出ㄊ的真心 就夠了

拾貳, 點10個 *

 
   沈哈姆 北鼻 巨蟹 惡魔 老王

   阿沂  水瓶 小木 培家 白白
  


2006-07-24 08:30:36

一一
死都不寫
當作沒看到!!
恩~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