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23:57:11*幸福 调调 智*

YA~ 剩 8個多小時 就可以見到我老婆哩!幫幫忙。。

歡樂倒數中。。。

剩 8 小時 42 分

有 522 分

在 31320 秒

就可以期待的看見我家北鼻了

今天要撐一個晚上不能睡

因為我怕我睡過坐火車的時間

因為太早的火車了 所以我不能睡!

要睡也只能在火車上 小小補眠一下而已

為了見老婆。。。所以 辛苦一點 也沒關西

誰叫ㄊ是 我最愛的老婆呢!!

明天特地從新營坐火車上去南投 水里 接老婆

然後再一起坐下去嘉義逛街 逛完才有回家了!

今天把我正個家整理的 相當的乾淨

我想~不會有什麼出差錯。。

反正 如果有 頂多我回來又會像個瘋子以樣~~狂整理而已!

媽咪說我房間太乾淨了

廢話 我房間不乾淨怎麼行。。。

不然整麼整理整個家啊!

要我整理 當然就要帶著我的 龜毛 才可以啊!

不然阿~再怎麼整理 還是以樣滴

媽咪說 我變帥ㄌ。。。

ㄜ~我媽說的!

ㄊ忽然跟我說 妳變帥了!

我只不過是染個頭髮 用直瀏海 就說我變帥了

我想只有2個人會說我變帥了

一個是我老媽~~一個是我老婆

沒辦法 2個我最愛的女人

哈哈~~~

嘴巴還真甜。。

我可沒有糖糖給你們吃唷!

不僅家裡要乾淨 連我現在一天都洗快3次澡

哈哈~~洗到有點快脫皮了

哈哈。。。沒有啦 是因為天氣熱

我不喜歡流汗 在家也已樣 所以 我就會一直洗澡

洗澡是一件 相當舒服的事

好想趴喔~~

有誰可以叫醒我啊!

我 5:30 要起床準備!

我的電話是 0982667241 

沒有要睡的~~可以幫我這個忙唷!

我步認識的 我不會接。。

所以 只要想到我自動掛掉 就代表 我起床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