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1:56:50*幸福 调调 智*

起床後。。。頭好暈!!北鼻 你去哪了啦?

 歐邁咖。。。

 昨天 到凌晨 4點多才睡~~

 今天 11點多 就起床了!!

 其實 這幾天 都睡不好~~

 很容易醒來 很容易睡著 一直重複

 這幾天 起床了 又倒頭就睡

 這幾天 睡到頭號痛好痛。。。。。。

 我的帶頭痛又來哩 還是 我感冒哩 ??

 我想 是帶頭痛吧 我身體那麼強 怎麼可能感冒勒??

 哀~~~~我家北鼻 不知道 哪根筋 去拐到。。。

 從昨晚到現在還沒上線~~~

 我真的吼~~~唉。。。

 算哩!!

 還有 6天~~
 
 又在邁進中。。。。。

 老王 說ㄊ想刺青~~

 嗚嗚~~~~忽然間。。。

 我也想要刺

 唉唷唷 。。。。

 不過我相信 北鼻 你會打死我吧!!

 算哩~~我還想活 我不想死!!

 目前刺2個 就夠哩~~

 其ㄊ 以後再說吧!!

 等等再去睡飽一點!!

 我要去 媽咪的店。。。

 我要用頭髮!! 哈哈~~~

 反正我很嫌。。去做一點點改變吧!!

 用完頭髮!! 就回家整理我的房間!!

 媽咪終於要去幫我繳款了!!

 不然啊!!我真的會瘋掉!!

 有手機跟沒手機 完全以樣!!

 大家聰明一點阿~~~

 要找我 請打我家吧。。。

 我很乖的 我都在家~~

 打來啊!! 就說你是誰就可以啦!!

 因為電話是我在接滴!?

 唉唷唷。。。

 頭好暈~~~~~~

 算哩~~~睡覺去!!

 誰叫我家 北鼻 不上線!!
 
 不知道ㄊ又再做什麼ㄌ!!

 哀~~~~~~~~
呆呆 2006-07-14 14:17:37

ㄊ乃乃ㄉ蛋蛋面
你想刺?
我一定會砍你~
ˋˊ
你很乖唷~
都呆在家裡面~
好好漂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