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23:27:26smile♪文

 刪除`







 這個報台裡有多少回憶,有多少意義-
 有多少我跟妳之間的事情-
 髒、這裡面真的充滿我跟你很多的事情_
 再當我壹時衝動時--我把他刪了。
 還有,我跟他認識的那一天-呵。



 滿滿的回憶、我就這麼刪除了¯
 我到底在幹嘛,我到底在衝動什麼勁-
 我到底在想什麼東西,怕-眼淚又掉下了。
 別問我幹麻、阿翔-我沒事。你叫我我也不怎麼會裡你。
 我沒事、我的事情真的不需要你們擔心,
 我是我自己¯我過我自己就夠了。你沒資個問我怎麼了,
 好好對她吧-其他都不重要了。




 我在幹什麼,衝動作出一些傷心的事情-
 呵、我的腦帶裡-還會有那些回憶嗎,我的記憶力很差-



 從頭到尾我只記得一件事情,我跟他認識那天是七月零一。
 其他的-我真的都忘了,該怎麼找回、找回了肆否會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