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00:07:02樹 是我?是樹!

錯了

又錯了!!

我又做錯事了!!



我不知道我現在怎麼會這麼平靜

明明心裡的那把無名火已燃燒的徹底
你掛掉電話後 我就這樣不敢相信的盯著手機看

妳又掛我電話嗎?
是又再掛我電話嗎?
我沒有跟妳說過
我痛恨掛我電話的人嗎?


我沒有去哪裡
只是待在公司聊天

沒跟妳報備是我的錯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因為下雨
所以我沒有一下班就回家
待在那跟滑鼠玩
然後跟同事聊天
對!聊很久!我知道
那又怎樣
我有急著要回家嗎?

就因為我跟妳說我等等就會回家
然後聊到現在才回家
你可以氣成這樣.......






我又讓妳擔心了

好像應該道歉....

但~

我不知道


我錯了什麼


你不跟我說 我永遠不會知道


你只會一氣再氣

而我

還是不懂....






然後呢?
沒有然後!
我只想知道
究竟我該花多久的時間才能適應你是個會掛電話的人



我....
真的不想思考了
hey....
親愛的你
知道我現在的無力嗎?

想打給妳
但..要說什麼?要解釋什麼?
我不知道.....
而妳, 十成十不會接我電話吧.....


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太陽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