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0 00:21:36樹 是我?是樹!

太陽

對不起

我想 那封信

妳看了多少會不開心吧


現在的我
很糟!
只想把自己藏的遠遠的
讓誰都找不到

明明是我惹妳生氣
卻弄得彼此互不相理


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
或許真的是因為我太過急躁
才會搞得自己信心重挫


累積下來情緒
讓我有好多可怕又悲觀的想法
我不想這樣 也不願意這樣
我真的很珍惜這一切!


我很怕
我不是你所想要的
努力的去改變
卻違背了自己原來的樣子
到最後
兩敗俱傷....


會放慢腳步
會以自己的步調改變
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可以做好!
在陽光下好好思考,發呆

會活過來!



上一篇:二十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