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00:04:31樹 是我?是樹!

不定時炸彈

就像是顆不定時炸彈似的....

意外一堆
我也不想....

該怎麼辦?
明明是想好好的
怎麼還是闖禍了

對不起....
我又再說對不起了
你一定覺得我是個麻煩,對不對

想想...
自己從以前到現在一點也沒有成長
被動
讓人擔心
不體貼
粗線條
說出口的話毫無可信度
喜歡我的你.....一定很累吧!


討厭的感覺
真想就這樣消失掉


每次
做錯事了
面對你,就覺得好緊張
好像心臟要跳出來一樣
妳的眼神妳的冷漠
會讓我好害怕
想討好的話一句也說不出更別說是解釋的話
安撫,我不會
解釋,不擅長
想講笑話緩場,但我腦袋一片空白
對不起
我只會說對不起了....

每當我調適好要打第2通電話給妳時
你的平靜讓我好不知所措哦
感覺...
說什麼都不對
感覺...
妳什麼都不想聽
唉...應該是說
你想聽的我一句都沒講
而妳不想聽的,我卻滔滔不絕的全講了

怎麼辦
我就是這個死樣子





像個傻瓜似的我...
什麼事都做不好


唉...好煩哦







上一篇:窒息

下一篇: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