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4:48:53erico

想念你.

原來.想念你.一直都在想念你.
為何我要迫自己忘記你?
真的真的還是愛你.
一直對其他人說的愛話,有那一句不想跟你說.
太愛你了.可以減少一點嗎?
我好累.但就算再累,思緒仍是清醒.
一直一直都是想念著你.

i love you.真的不想失去你.
賢.我真的很愛你.
不自覺的又閉上眼睛.
閉上了眼,漆黑中就會有你的出現.
不用走近,你的臉也會愈來愈接近我.
你好美喔.你的笑容.明亮的眼睛.
只是對著我,這個你完全屬於我.
我也跟著的微笑起來.
令我有多幸福,你知嗎?
從沒想過你的笑容會這麼吸引我.
從沒想過你的眼睛能令我這麼迷戀.
原來原來我心中真的真的刻上了你.
所以有你一直的出現.
你令我忘我了,你知嗎?
但一伸手,你又去了那裡?
從沒想過原來我的眼淚有這麼多.
從沒想過我對你的思念會愈來愈多.
原來我心中已經擠滿了對你的思念.
所以連眼淚都迫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