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2:02:15娘 ﹍TOFU≠

我最近很健忘!!!

對ㄆ起拉!


最近ㄉ我  真ㄉ有點健忘

講啥咪都會忘記。。。  
我真ㄉ是忘記  腦筋揪一片空白阿!

什ㄇ都想ㄆ起來!

我ㄝㄆ願意阿!!




ㄆ要因為報台揪對我生氣好ㄇ?

我只是一時ㄉ健忘!!!!



揪降剛剛做ㄉ事情 我ㄝ會很快揪忘記 我剛剛做ㄌ蝦咪!!




中午  ㄋ揪降子ㄆ李我


我揪自己一ㄍ人坐在那!!



揪被狗狗和阿達哩看到我。。。。。。。很傷心ㄉ樣子!!



很丟臉捏!





要ㄑ做實驗ㄉ時候  忘記拿外套和手機 


一開教室門  卻看到。。。打擾ㄌ別人





同班真好  我ㄝ好想跟ㄊ同班  !!!


降子多好  能依起上下學 

      能依起上下課

      能一整天都在一起





為何我ㄆ生晚一點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