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17:23:20娘 ﹍TOFU≠

說好ㄌㄋ只屬於我一ㄍ!!!

寶貝

ㄋ說ㄋㄆ相信我ㄆ會喜歡上別人

若是我一直都沒有 那ㄋ是ㄆ是揪是一直是我ㄉ!
ㄋ說  我ㄆ能隱瞞ㄋ 若是真ㄉ喜歡上別人ㄉ話!!

那如果我真ㄉ都沒有喜歡別人呢??
那ㄋ是ㄆ是只會愛我一ㄍ??


對別人是喜歡  對ㄋ 我是愛  

喜歡跟愛 ㄋ曾經ㄝ問過我  是否一樣 ??


我答說ㄆㄧ樣 


揪是真ㄉㄆㄧ樣。。。。
因為 愛是要時間慢慢累積

 而 喜歡是一開始ㄉ好奇


我對ㄋ算是愛   而且ㄋ是我交最久ㄉㄚ!!


能降子說放揪放ㄇ?

愛ㄋ那ㄇ久  我還會做那種機掰事ㄇ!!


我可以肯定ㄉ跟ㄋ說   ㄆ會ㄌ  在ㄝㄆ會ㄌ


說好ㄌㄋ只屬於我一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