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3 20:42:33小星星

怎麼回事

 

 

高潮褪去   身體顫抖著

忽然一陣鼻酸

衝到廁所哭

卻還是得裝作沒事躺在床上

好在累了也就睡著了

 

第一次這樣

心被掏空了

安全感變成一件奢侈的東西

 

--------------------------------------------

 

 

 

 

 

 

小鬼

不要以為做愛我就要負責什麼

我沒有想交也沒有想合好

純粹想要剛好你在身旁罷了

 

你對我好我知道

我話也說的夠多夠直了

你知道我什麼都給不了

 

我想怎樣就怎樣

態度差我也懶得理

我。根。本。沒。差

 

 

 

 

 

 

 

 

 

 

 

 

 

---------------------------------------------

 

工作不順,

更不愉悅。

上一篇:走開

下一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