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7 15:01:36小星星

走開

 

可以徹底消失了....

 

說愛我

卻仍留在她身邊

 

你的角色我當過

怎麼會不懂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

 

心因你的折磨

快成了鐵

 

我的角色你也當過

怎麼沒了同理心

明知道這感覺有多難受

 

-----------------------------------

 

每一次

聽到我有了新對象

總會回頭給我希望

然後就不見了

 

是我還沒完全把你丟掉

也就一次次的傷害對我好的人

 

這樣是不對的

我一定要再加油才行

心也會倦

愛也會淡

 

 

 

 

 

 

 

 

 

 

---------------------------------------

怎能給你機會,

一次次的傷害我!

 

上一篇:說得好

下一篇: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