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12:54:57寧勒

班班班班班班長.....

咳~~咳~~咳~= =

喔賣價的~~~ˋ口ˊ

我...我...我.....

咳~~咳~~咳~~~

竟然@_@.............

是..下....下....

學期的~~~~班長~~~~~~~~

= = 我的地呀.....

咳~~~咳~~~咳~~~

挖扣阿挖 ㄑㄑ...= =

咳~~咳~咳~~

你們都這樣.....

竟然這樣的話...

下學期要你們好看ˋ0ˊ

亨~~~~我要..我要...

跟我媽媽講 ~0~

咳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你咳~~夠了沒押= =(媽媽)]

[還沒^^(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