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5:18:40白目牛牛:)

謝師宴(補)

話說是謝師宴,也就是感謝所有老師辛苦教導我們的日子!

今天的903都在等放學,因為今天是我們的謝師宴
時間是晚上6點30-11點
地點是麗湖飯店那的櫻花林燒烤店
放學了...我和醬就先回我家洗澡換衣服,弄一弄都快6點30了
果然一到那裡,大家都開始吃了,很顯然的我們都遲到了=)
後來就一直吃一直吃.拍照的拍照......
很快的到了尾聲,老師陸陸續續的走了
只剩我們還在那吃,後來大家也吃的差不多了...
到了店門口,又拍了張團照...
我們就討論要去哪續攤,後來討論出的解果是...去大湖公園夜遊!
我們一群人就從康寧社區走到大湖公園
挖靠= =還真是遠耶!
不過...能跟大家一起這樣走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我很開心
一點也都不覺得累,只因為一切都有你們這群好麻吉!
到了大湖後....就開始玩真心話大冒險阿
玩一玩時間也差不多了....大家就都散了
只剩我還有階梯.小黑,我們就從大湖公園走到康寧社區搭車
到東湖國小我和階梯就先下車了,我陪階梯在東小那等車=)
後來他上車我就走回家了...到家時剛好11點了
好累好累....洗完澡我就掛了...

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