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2:02:59♥ 小眼睛

♥ 詹苡莎

破麻詹苡莎我發報給你囉^ ^
阿你喜歡媽?
哈哈ˇ


你吼...
雖然
你有皮膚病、有香港腳、台了點、虎爛了點、腦殘點、奶大了點*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拉
哈哈ˇ

基本你是我的寶貝誒!!
不過你都不愛我 = =
還不來救我   叫我做公車
糙!
哈哈ˇ

幾百年沒做過公車阿我))
還好
我們家可愛的辰辰來在我拉
哪像你那麼沒有心= =




基本你現在整世紀私服阿
     整世紀網咖阿
     整世紀吵架阿
     整世紀王建民(雖然他是台灣之光囉。

基本我不懂那有什麼好玩?
跨攏謀= =
這樣我們都沒有時間暢談了拉= =
哈哈ˇ




不過
就.....
你整世紀如何我都一樣愛你拉
就你那麼可愛



就你那奶子大所以我愛你ㄚ
就你那腦殘點所以我愛你ㄚ
就你那怕人親所以我愛你ㄚ
就你那台客樣所以我愛你ㄚ
就你那想插我所以我愛你ㄚ
不過呢?
就你那皮膚病所以我恨你ㄚ
你才知道你的手”多有威力誒


哈哈ˇ

阿你喜歡嗎?

基本你也要愛我阿(.




你說是不是阿!?




秘書;快安排出遊時間,基本我悶的快發荒
   GOGOGO...
基本你現在整世紀都很閒阿*
所以..............恩))



不過最重要的
基本你要愛我))

聽到沒!?

哈哈ˇ

上一篇:♥ 生日

下一篇:♥ 林思婷

〃宇辰〃 2007-10-17 17:39:03

基本上!! 你也快瘋掉了吧

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
還好阿*.....

基本我超想你誒
哈哈ˇ
2007-10-17 18: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