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23:29:16♥ 小眼睛

♥ 生日

9/7(五)
在學校

一整天都很正常
我並不曉得
香他們定蛋糕囉*


雖然他們說沒有驚喜
因為我都不近教室..
以為我發現了
其實我也沒發現
只是在走廊發呆= =


後來近教室
他們拿出蛋糕

大夥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尷尬= =
不過很開心開心
呵呵^   ^

大家又開始的扎蛋糕*...
呵呵
必備阿
我們家可愛小孩
真可愛

他說..
他就是忍不住想要搗蛋
呵呵
愛死了__
我愛的簡單
就是這樣^   ^


放學...
他們拿出他們的禮物
哇*

我更開心囉
我愛  我愛  我超愛


一張大卡片
詳情     (無名..


呵呵*

這天*
是在家
佳里幫我過生日


也是很開心
不過也少不了的是尷尬= =
哈哈ˇ


ㄆ過快樂都很短站 ...

埃埃

愛死你們)_





9/9凌晨..

我、小黑妹、嘎逼、翊妡
四個女人去唱歌

呵呵-**

雖然我比不上你們好
不過我知道
我也很重要

因為我.....拉拉拉
不知道怎麼說

我也是開心的__
還有謝謝你的禮物唷^   ^



小黑妹誒
最近比較少看到你
我還是很想你拉!!
乖誒*
你知道我無聊八
沒有跑去哪裡玩..

你都說
我變的不可愛了


呵呵*
我之後想想
好像真的是這樣= =

我想的更多了
或許
我又更成熟了*
但其實這樣不好..

我已經夠了............
不需要了

想要單單純純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但見到面   講到電話
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我不懂我怎麼了?
什麼都變的很冷靜..
悶囉 =))


我會開心
^   ^

你們都是大寶貝
9/9下午


我們女人們的聚會

我、阿婷、阿傑、莎莎、小綠、嘎逼、寶寶、八婆+女友)
我們GO..鳥巢..



一進去
媽阿
倒楣誒
看到一個人= =
怎麼會阿!! 到哪好像都遇到他
哈哈ˇ


後來進去
大家聊天點餐吃東西

好好笑
好開心

聚會囉..

許純宜
少了你誒
你好意思噢= =

給我跑去.....


賤死了

還有少了一個人
不知道你是不敢來
還是真的有是*

我也不免強你
畢竟.......

埃埃 = =

不過    我是開心的拉^ ^


謝謝你門囉!!




9/9晚上

張宏彬叫我去加油站
天阿= =
我一開始根本不知道

後來聽吳學程說才知道*
吃完飯

就跑去加油站囉*


她們還真可愛
呵呵..


夏華威買了獅子王蛋糕
好好笑*
真可愛


大家的一句生日快樂+_

大開心*


小明的禮物、煙火
還不錯

謝謝囉^    ^



大家的簡訊*

莎莎(祝你生日快樂、死兔子我也是最愛你的
  在住你找到好男人破處、哈.愛你。


段毓欣(用有限的空間、有限的文字,給你無限的祝福
   大聲的對你說:生日快樂、但是生日只有一天
   生活卻是天天要過、希望你能天天快樂、十時開心。


伍胖(我的大親親極品美女、今天是你最大耶*哈哈
  好想拈你噢XD好芭  來個吻好了(波)~
  這個吻可是很多人想要的噢*哈哈..


嘉慧(親愛的~     生日快樂]*


阿空(生辰快樂。


蔡亦倫(生日快樂阿^  ^祝趕快交到男朋友囉*


阿婷(生四快樂噢,祝你早點找到屬於你的”姚明”要開心噢。


小黑妹(小兔子,生日快樂攸、.......


李乙平(我最親愛的賤兔誒、生日快樂噢:)


累了..
懶的打*

還有好多好多電話
我開心開心大開心

這樣就夠了
呵呵!!

我喜歡...


但願願望成真囉^   ^

哈哈ˇ



上一篇:♥ 姊妹們

下一篇:♥ 詹苡莎

^^ 2007-11-02 22:03:30

疑?
你是78年次還是79ㄉㄚ?怎上面寫17

版主回應
你是誰?
我79阿!!

17歲阿!!
2007-11-04 23: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