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13:29:59♥ 小眼睛

『 * 我ㄆ會說? ♡゛』

ㄆ知道怎麼說?
或許真ㄉ讓你誤會了!!
我ㄆ喜歡..



這樣ㄆ好?
反而更尷尬= =
別再說那些噁心的話[我ㄆ喜歡*]
更覺得反感..





或許真ㄉㄆ可能*
ㄆ想說有什麼機會?
因為我認為ㄆ會^ ^




其實老實說..
有點生氣> <
因為看了你的無名!!
我ㄆ喜歡那樣~
會讓我覺得很....
雖然只是打打你的心情*
但 ...阿唷 !!
ㄆ會說!? [不好意思啦]





當朋友當然可以..但就說過了!!
只是我笨*怕尷尬..什麼都ㄆ會說




像你說的一句掰掰都說ㄆ出口..
基本我就是這樣
包括只要ㄆ是我們晚班的*
我到現在有些也都一句話都沒說過!!
或許有點扯..
可是就是這樣*





所以我也ㄆ知道該怎麼開口?



真的很犯賤//
ㄆ會說?

就這樣八!!
ㄆ好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