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2:12:17牛牛

噢噢噢 報數XD!!

今天在家寫完週記之後!!
然後去三井在我去世新!! :)
然後 跟 花花 花花他哥 黃唸其 和 周書與 和 阿德 和 JAMES!!
後來 我想說 那個人怎麼一直拿阿德的手機完= =
想說他哪為!! 還很小生的問阿德
ㄟ 他誰押.. 他就說 阿??
我說 他幹麻拿你手積壓= =
他說 他周書與押 哈哈哈
然後就一直哈哈大笑
周書與便阿分家的迪迪拉!!
哈哈哈 後來 就跑去協對面報2P2
結果我跟花花輸了= =
忘記林明委和阿德有沒有營 !!
結果 打壓打 下與= =
較潘彥如 在我去找張張
結果 張張 在等我門!!
後來 又跑去世新打 = = 哈哈XD
後來 跑去跟一對白濫隊打
他馬的 我超不爽
死胖子和中分頭真他媽的炒
心理超幹= =
不過 後來進了3分 2科 很開心XD!!!
中分頭真的很自以為!!
又胖 又不強 馬的 被林明委卡但
活該拉 器死了 白濫對!!
到後面 我門便很強!!
讓她們連進的分數都沒有 嘿黑!!
後來 打到6點 我門去實中~~~
老大張 在我過去
一路上我一直烙因文!!
哈哈 跟張張快校死!!
說我門很HIGH 哈哈 GOGOGO 張張IS rideing bike yo!!
we are so high!! wonderful:)
後來到實中拉><~~
阿阿阿阿 讓茶茶 等很久 對不起><~~
對不起 我遲到很久><~~~~ 對不起 下次真的不會!!
後來 呂羊羊很智障 一直追 吼 類死了
然後 後來 打沒多久 我媽叫我回家= =
然後我又跑回來 搞笑耶 !! 我媽叫我滾
@@ = = 埃 媽媽是這樣 我也是這樣 哈哈 凡!!
後來跟熊熊她們玩躲避球 = =
自以為利害 閃來閃去 噢來還是被打到!!
後來 跟 小柚子去買飲料 跟阿德小柚子坐在 排球往旁!!
聊天!!
然後 人越來越多 都在聊天!!
((我轉在小柚子 然後在改編 )) 哈哈
我跟小柚子超級霹靂無敵high
本來是在跟大家討論有多賤
後來又討論到什麼幫的 哈哈
小柚子就說~我們只要派林龜去幫我就好了呀︿︿
後來就一直說林龜是『龜幫』的
就一直笑 笑到我的肚子超痛
達芬就說小柚子跟我在一起會超high很吵
笑死了辣
後來小柚子說他是我養的:)
我說押 賤 賤的人都應該不知道他自己賤!!
噢 我批哩啪拉獎獎獎!!
大家董就好!!!
氣到我的屌!!= = 隊對對 過分 哈
林明偉說 我打過去他的臉 有風@@ WOO
我說我力氣很大 !!
呂羊羊一直鬧ˋˊ !! 哈哈 幼稚!!
後來我以為 = = ˋˊ 哈哈 真是賤!!
後來 大家開始完報數 !!
我7號 猜猜這是誰的號碼??
一定猜的到 哈哈 這是大名鼎鼎的仙道彰的號碼 嘿黑!!
沒辦法我太愛他了 哈哈!!
後來 很多人 有 14個!!
然後林明委很可憐@@” 一直被打= =
有故意的意味...
後來 就一直 跑哈阿 校死我
後來我糗3 !! 要被打 可是勒 熊熊
動作很庫唷 要打摟 他1號
結果 歪拉 哈哈 他是我ㄉ墊背!!
哈哈 校死我!!
後來 小吳又來電被拉 哈哈 我爽到 一直在跳舞
後來 最後一球= = 他門很機!!
跳起來 害我被打到 噢!!!
後來 又是林明委= =
很可憐耶!!
後來押 阿分 去當墊背 被打到一球.. 好痛 好痛 的感覺= =
感覺就很痛麻><~~~
林名委太可憐了拉 我們都去當墊背 埃埃!!
後來 有完跳跳樂@@!!
熊熊 小無 林明委 還有..忘了= = 失一正來了.. 好像陳冠宇吧
一起跳 哈哈 超利害的 都跳過 很棒歐 !!
後來 報數 完的很high 大家 都好開心 好棒..^^
然後就做在地板上聊天 !!
藤真和三井來也!!
哈哈 減了頭髮看起來很大人@@!!

必呂 不錯唷 哈哈 我要幫我家 小柚子帶很多泡澡的:)
和 楊北 色蝦 不過不知道 她們要不要砲 呵呵!!
後來 寮押寮 又跑去跟 呂羊羊完ˋˊ 哈哈 好智障歐!!
哈哈 後來 我們在按摩!! 我幫楊北北按摩
楊北北說 好蘇胡!! 哈哈 阿德 和 小無 都是正牌的!!
我是雜牌!! 但我還是很厲害拉 !!
哈哈 蘇胡 XD!!
後來 關燈拉 就一起走!!
後來又沒拉 小柚子ˋˊ
我不是故意拋棄你的>< 抱歉 我下次陪你走!!
哈哈 開心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