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3:35:07Nina*

烤肉萬歲


昨天 前天 好玩極了*

前天到迷尼家烤肉 ,
哈哈哈 她妹妹 真的很 ....
還玩仙女棒呢
小翁也在那天 找到了他的小徒弟
他的小徒弟  比他可愛多了 xD


下午四點多 , 去妤柔學姊家
一到她家 , 跟桂婷 出去走走 ,
聊了一點事情*

烤肉阿烤肉
唱歌阿唱歌

九點多我跟小 F 、狗狗 騎BOBO 去后里遠傳載狐狸
去是小 F 載我 , 回程換人載
小 F 技術很棒 , 飆蠻快的
雨在下 , 打在身上雖然痛
可是 一路上 那種淋雨的感覺很棒
回程 , 陸上玩瘋了
兩台摩托車 , 互不相讓
我覺得 路上好像只有我們兩台車
沒人跟我們搶跑道 ....

我們一直騎到有水的地方
有水的地方 都衝很快 , 猛飆
F 他們那台車 , 超狠
積水都噴到我們臉上 , 髒又臭
哈哈哈 , 好笑的是
F  他們走錯路 ,
狗狗學長騙他們要左轉
其實是要右轉
明是轉彎 , 就叫他們直走

狐狸  比中指
我不是比中指
我是比大拇指旁邊那指 =  =
然後用另一隻手遮住拳頭

一路上聽到狐狸跟小F 叫聲

xD

超好玩*







結果到妤柔家了
我看到我爸來了
唉 ... 我就知道完了
要被罵了 , 該回家了



雖然是被唸了 , 不過超好玩的
我走的太早 , 沒看到小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