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7:33:24牛:我天才妳笨蛋

ˋˋ累累累 還是累///

今天







      她睡過頭 沒趕上車(活該XD)









豐田有正咩




        短腳的掰咖了



跟羊去逛新大樓





      猛遇老宋—"—





             小胖被我嚇到跑走






生理2節猛撐







     英文老師講英文我聽不懂






      






今天錯過








        氣死我了






早知道我搭下一班車







     討厭啦






          以後我要搭20分開的







她穿裙子




          真想多看幾眼







車子開屁阿—"—///









          超想睡覺的








///////////////////////////////////////////










新大樓很漂亮











         是真的



我說風景




-------------------------------------

上一篇:ˋˋ開學///

下一篇:ˋˋ今天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