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18:06:39牛:我天才妳笨蛋

ˋˋ開學///

今天很high









      我ㄧ下車就開始亂叫









沒辦法








        太興奮了








教室很爛 好險我們班走廊沒磚頭










     跟丙班的不熟







          不過有蠻正的











蟑螂屍體很多








    很靠唄







           多次看到她






心裡暗爽






         可是沒臉見她








快酸








  國文老師很妙








        他講話我聽不懂








有點無言感







    班導







          聽說人很好







高寶蓮







     有交丙班的







         我先去套人際關係







我丙班班代電話還沒刪= =+







         可以問考題 哈哈哈









沈賈x





     這個考題很簡單就a到了









都計算好了




////////////////////////////////////////////////





累死了






        學妹聽說有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