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5:39:06Ting

我們的約定 I

     在一個寧靜的公園裡 ,

他這麼對我說 '' 小殷,三年後,當我再回到這裡,我們還要在一起,好嗎?

"恩~這是我們的約定喔!    我悲傷的回答,

*********************************************************************

       "小殷,你好了嗎?     女孩用響亮的聲音叫著

  "我快好了,再等一下好嗎!!   

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到樓下去.....

"真是的~要我們來接你,動作又那樣慢     女孩生氣的說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的阿~原諒我好嗎!!

"算了~跟你生氣也沒有用,走吧!不然上學要遲到了.   另一個女孩說

"恩!我就知道妳們對我最好了!走囉~

 

                       我    ~程婼殷,  高二 17歲 是個開朗的人

     至於每天早上都來接我的人,是我的摯友~晶晶and小莎

     我們三個從小就認識了,當然也上同一所國中以及現在的高中生涯

     ******************************************************************

上學途中 ~ ~

"阿!!好痛 ~ 是哪個傢伙走路不長眼阿!?      我生氣的說

"抱歉~抱歉~真的很對不起!   撞到我的男生連忙道歉

"算了啦!小殷,再不走上學會遲到的    小莎說著一邊把我拉走

我忍著氣,走到了學校,直到進了教室..........

"小莎 ~ 你怎麼不讓我教訓那傢伙阿?    我說

"唉呦 ~ 人家都道歉了,你就原諒他嘛!!    小莎無奈的說

"就是阿!好逮他也有道歉阿,就別計較了!     晶晶說

"好吧!那我就不氣囉!!     我屈服了

 

"上課了!同學做好囉!我們今天要介紹一個新同學喔!      方姥說

<方姥是我們班導的的簡稱>

"新同學進來囉!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    方姥興奮的說

"恩~大家好,我是尚權殷,從成大轉來的,身高182公分,62公斤

          興趣是打籃球,游泳,衝浪

"好~接下來呢!可以讓大家對新同學問3個問題     老師說

班上開始沸騰,由班長提出第一個問題

"權殷,為什麼你要從成大轉學來這裡?      班長芳梓問

"恩!一來是因為我父母的工作而調職來這,但我可以選擇留在成大的......

"那你為什麼要來呢?    同學甲問

"這就是我的第二個原因,一個約定,國二時再這裡和一個我很喜歡的女孩的約定

   現在時間到了,所以我回來找她      尚權殷說著

"

 

 

上一篇:最後一季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