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20:18:04Ting

最後一季的夏天

小羽.小羽,不要離開我,不要離開好不好((一名男子聲嘶力竭的大叫
救護車的聲音傳來耳邊,越來越大,引起眾人的注意,大家才發現一名女子
昏倒在地,而男子不停的求救,才派來一輛救護車........

***

夏天到了,小羽和她男朋友阿弦在海水域場玩水

我叫李羽晴,小羽
他是我的男朋友,成廣弦,阿弦
我們是在去年夏天認識的,依然是海水域場

°°°°°°°°°°°°°°°°°°°°°°°°°°°°°°°°°

”玩了一天,該回家了!!”((阿弦說
”嗯嗯~好啊!”
座上阿弦的機車,靠在他的背上,讓我有點睡意
”我可以靠著你睡一下嗎??”
”嗯~當然可以啊”(接著我靠在他身上睡了一下

不知不覺的~到家了,
由於時間的關係,媽媽留他下來吃晚餐.過夜

那天夜裡......
很不巧的,我又開始咳嗽了,不斷流下的鮮血,讓阿弦非常心疼.自責
(為什麼沒能好好照顧妳,為什麼是你承擔這這種痛苦,看你這樣我好心疼
好難過~如果可以,我寧願是我痛,也不要你痛啊)
他緊緊的抱住我,流下眼淚
吃過藥後,不知過了多久,我睡著了,
而阿弦只是在一旁默默的守著我.......

°°°°°°°°°°°°°°°°°°°°°°°°°°°°°°°°°

一個禮拜過去了,自從那次之後
阿弦就更注意我的身體狀況,深怕我出了甚麼差錯
一下操心這兒,一下操心那兒的
雖然我總說不用太擔心,但他的所作所為,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很窩心


6月4號,這天...意義重大
因為我們就是在去年的這天認識的~
再過四天~就是我們交往滿一年的日子了
我們要在一起度過下一個6月4號,下下一個,下下下一個
往後的日子都要一起過,這是我們曾有過的約定~

°°°°°°°°°°°°°°°°°°°°°°°°°°°°°

終於到了這天了~
我們一大早就去了海邊<看日出
雖然有點冷,但我們的心是那樣的溫暖

找了一家歐式餐廳,在裡面聊天,
我遞上了一樣禮物,說這是紀念我們交往滿一年的
阿弦將禮物拆開並說,”是一對水晶泰迪熊,真漂亮!!”
聽到他這樣說,我笑了,開心的笑了

”但我忘了,所以沒有買禮物耶~”((阿弦說著並道歉
”唉~這麼重要的日子你怎麼可以忘記呢
還說你有多在乎我,連這你都忘了,根本沒將我們的事放在心上嘛”
(我撇過頭不看他
”別生氣嘛!原諒我~好嗎”
我依然不說話
”笑一下嘛,我不是故意的啊”
我轉過頭
”可是..你連這件事都........”((我無言,
阿弦從口袋拿出一樣東西
戒指~情侶對戒
”不要生氣了~好嗎!’(他用很溫柔的聲音說,並將戒指替我戴上

一瞬間,我哭了,不是生氣,不是難過,而是開心,感動的眼淚
他見到我哭,連忙安慰,抱著我說
”不要哭了,好嘛!是我不對,別哭.看到你落淚我會心疼耶”

你好過分,居然騙我,還害我掉這麼多眼淚
女孩子的眼淚是很珍貴的,這不是你說的嗎

是是是~我的大小姐!那...你願意原諒我了嗎

嗯~勉強~暫時原諒你

他笑著抱著我,我幫他帶上另一只戒指,”下次不准在這樣喔”

嗯~我答應你((阿弦說著.....
一瞬間,我感覺到一股熱氣,是阿弦....
他將自己的唇貼到我的唇上,沒有多說甚麼
只是一手摟著我的腰,一手撫著我的頭
接著..我們彼此沒有說甚麼,只是笑笑的看著對方
走出餐廳,牽著手,漫步在街道上

就在這安詳的氣氛中,一切開始起了變化
小羽..突然開始咳嗽,比以往還誇張
讓她倒地不起,還不斷的吐血
阿弦嚇到了,緊張的求救,
抱著小雨大喊”小羽,你別嚇我,好嗎?這不好玩,((小羽昏倒了
小羽,醒來啊,不要離開我,真的,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誰快來啊,誰來救救我的小羽啊


阿弦的大喊
引起眾人的注意,大家議論紛紛,不知發生了甚麼事
救護車來了
將小羽帶走,前往醫院

°°°°°°°°°°°°°°°°°°°°°°°°°°°°°

阿弦不死心的拼命大喊,跟小羽說話
好不容易,小羽開口說話了
而救護車也到了醫院,
小羽對阿弦說”對不起~我只能陪你到這”

接著她被送進手術室
經過醫生五個小時的搶救下
判定無效,小羽就這樣走了

阿弦只能默默流著淚
回想著去年夏天的相遇到現在
他們是如此甜蜜
然而卻因上帝看上了小羽,讓她離開了



小羽走後,阿弦並沒有再交其他女朋友
反而是,繼續走著這段沒有結果的愛情
每天對著小羽說今天所發生的事,還有他內心想說的

每天每天,日復一日
做著不變的事,
對著小羽說”我愛你~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我會一直愛著你”


三年過去了,
在小羽父母的同意下,讓阿弦娶了小羽,
每年的6月4號,阿弦都會到他們當初相遇的地方
並獻上一份禮物,說著當初的約定.......


在夏天相遇的戀人,卻也在夏天失戀
在訂下終生的那一天,卻也是將兩人拆散的日子





對阿弦來說....
失去小羽的夏天,就是最後一個夏天



失去一個你愛的人~~很痛苦
但失去一個愛你的人~~卻是無比的心痛






最後一季的夏天

☆The End★











自創的小說,可能不怎麼好看
太爛別見怪喔

下一篇:我們的約定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