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2 18:12:03Ting

昨天~~

昨天去做手練
是給葛格和貓咪.小A的
但去三峽找仔雪的過程並不是很順利
因為我錯過了兩班車
搭四點四十的車去
結果太晚
讓仔雪等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他等不到我就先回家了
真的對他很抱歉餒!!> < sorry~
到了三峽已經是將近六點的時候了
我好不容易想起她的電話
找了公共電話亭打給他
她告訴我怎麼走
才會到做手練的那家店
我就照著她說的走
我找到了((奇蹟


做完手練後
要回家前
我先把小A和葛格的手鍊
拿去他們店家給葛格
但我去了之後
在7-11外面待了將近15分鐘
躊躇不前
很緊張很害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因為太久沒見面的關係吧
後來我鼓起勇氣走進去
還到角落不斷的自我催眠((要冷靜要冷靜
不斷的念不斷的念

結果是....
”一點幫助都沒有”
讓我知道了一件事
”自我催眠是騙人的”
根本沒任何作用

抱著很緊張的心情和葛格聊天
但...還是被看出來了
我也只能乾笑以對啊
哈哈~~
真的是只有無奈可以形容啊


到後來其實也漸漸覺得沒那麼恐怖了
平常心平常心
醬就好了




Take ea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