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17:52:41小獅妹

最近很散漫

 
最近的日子,過的很散漫。

手頭上一直有工作在進行著,客戶每天打電話追著我要新版本,我當然也想拿出積極的精神趕快完成,但整個人就是提不起勁啊!而且,因為這個狀況已經持續了好一段時間,不能再耍頼的把罪過歸咎到小紅的身上。

雖然說連續兩個月都跑出國去旅遊,但是在日本的時候心情還不算平復,在峇里島的行程又太過於累人,真的沒什麼放鬆的感覺。害我現在又想著要去東京來個自由行,我想要去Disney。
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愛玩,只是想到~萬一這幾個月肚子有什麼動靜的話,至少一年之內哪裡都去不成了吧!不能想去哪就去哪的感覺很可怕。

總之,現在的我還處於精神委靡中……

PS:只是精神委靡,偶爾耍點憂鬱,並沒有過的不愉快啦!

上一篇:大家都在生小孩

下一篇:關於人生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