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7 13:03:50小獅妹

跳Tone的情緒

 
其實我真的有想過~我是不是需要去看看心理醫生,或者參加催眠來了解一下自己的內心深處到底藏了什麼鬼?

假日在家因為小紅報到感到腰痠背痛,叫家裡的來幫我按摩,結果他剛打完電動說很累,我馬上就覺得不爽的大哭了起來。其實,事情沒這麼嚴重,而且他還是會來幫我按,但是那個當下,就是卯起來覺得委屈。然後~一切活動又照常的運作。

晚上出門買晚餐,在路上撥了電話,電話那一頭的人有點冷淡。掛上電話之後,我突然忘記剛才有打電話給那個人,然後很平靜的到每個我要採買的店家,買了我要買的東西。回家之後,還可以一邊打著網路麻將一邊跟同學討論她的離婚問題。

深夜,寫了一封Mail給姐姐,也不是想抱怨或訴苦,只是對有些事感到迷惘需要有個對象和我一起分擔。就這樣一邊敲著鍵盤又一邊小聲的狂哭。妙的是~信寄送出去之後,我擦乾眼淚鼻涕,開始寫起我前一天去逛街吃了什麼好料,還很認真的把數位相機裡的美食相片一張張的縮圖放進文章裡。忘了前一秒我還在為什麼難過而哭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樣子。

說真的,有時候我也會被自己的情緒反應給嚇到。為什麼這麼憤怒?為什麼這麼難過?為什麼這麼高興?

CY每次跟我講完話之後最常對我說的就是~你的個性要改一改。嘖!有這麼簡單就好了。所以,我每次都只能回應他一句~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
我自己也很受不了我的情緒起伏,該怎麼辦呢?把責任都推給「命」好了。根據我的命盤顯示,我是心高氣傲,情緒多變﹐我行我素,喜新厭舊。果然每一項都很符合。好吧~既然命定如此,就繼續這樣好了。

上一篇:真的非常準

下一篇:好低的薪資水準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