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19:38:57☼ ♡香之私物語♡ ♫

展翅高飛

今天換了一個新髮型

不過評價好像不是很好

算了剪都剪了也來不及了

不過去上課時可能會嚇壞同學吧

大家心臟要強一點啊

可是卻得知了一件讓我很開心的事情

就是之前老哥在說的事情可能沒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成形吧

真的是讓我很期待卻又很害怕

畢竟那真的是一個不熟悉的地方啊

我看我啊最近可能又會開始猶豫起來了

不過我不能在讓自己這樣了

我要像自己所說的一樣

勇敢的跨出每一步

不讓自己害怕

不過說真的時間這麼的緊迫讓我緊張兼害怕的感覺

一直襲捲而來而且越來越嚴重啊

而且老哥一直給我一個觀念就是去那真的會很無聊

不過既然要去那了就把自己想學的東西學好吧

嗯加油吧我

讓自己努力的展翅高飛

傲翔吧

 

A Za A Za fighting!!

上一篇:停留……

下一篇: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