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01:42:58rB‥

亂剪4妞之4 IN LOVE版‥

洗完照片之後
白吃的我們..
就把公司的櫃子佈置成..照相館
介紹一下我的寶貝!


鎮店之寶..小依
被我欺負最慘的就是她哩..
假如你真的生氣的話可以直接打我沒有關c
真滴!


再來...哈哈
就是mini..
雖然只有背影但還是美拉..
也是4妞..
的奶媽!

再來..
ㄉㄥㄉㄥ..



丟C
JOYCE
對這個名字不陌生八
介紹過N便嚕!
最愛鬥嘴的..
每次都叫我寶貝的 
姨媽!


接下來經典嚕!
So Sweet 八

酷!





我的劉海有點分岔!
我跟小依!








阿mi
跟小依!
我跟阿mi







這就是我..


阿B~~


猜猜她是誰!


這是我這1年多來..
最喜歡的朋友

有了你們我便的很快樂..
雖然有時我玩笑開的過大
但你們也很包容我..
希望我們能一直這樣開心的一起學習..
一起成長..

給我最寶貝的3妞!

           台長:Bib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