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9 23:32:20Dawn

噹噹噹..

下午拼完實驗..

正在心裡想著目前在上海上課的妳..

結果就在MSN上遇到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UCKY!

妳說沒有無蝦米..所以打字會很慢...

我迅速的找到98可用版傳給妳..

妳馬上很高興..(嘿嘿..我還是不錯用的啦~)

隨意的和妳聊著..

妳說妳在上海這幾天的早餐還不錯..

午餐是在員工餐廳解決的..

但是晚餐要自費..不過還好價位還可以接受..

但是沒有吃到比較好吃的東西..

可能是因為不熟吧..也許找當地人一起做陪就會好一點..

上課的內容也還好..因為都是已經知道的..

雖然無聊了些..但是到是見識到了不少滿厲害的人..

ㄎㄎ..我相信妳一定可以順利的在上海上完課的..

因為其實妳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努力的充實自己..讓自己慢慢的脫離那個很菜的時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油加油~

等妳回來吧..我好想妳說...畢竟妳不在台灣..感覺還是怪怪的..

亂寂寞一把的..雖然妳平時也沒啥時間跟我聊天..

但是至少我知道妳在家裡..在台北...

所以現在妳不在..真的是覺得好空呀...

上一篇:辛苦喔..

下一篇: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