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7 18:25:43Dawn

容易緊張的體質

下午去醫院排了很久..K完了半本的”嬰兒戰爭”..

然後被塗一堆東西在頭上..一一的貼上測試腦波的線路...

接著是跟著指示..

[閉上眼睛..放輕鬆..張開..閉上..張開..閉上........]

最後到神經內科找醫生看報告..

[甲狀腺很正常沒問題..腦波也很正常..]
[不用擔心..沒有長什麼東西..]
[只是你很容易緊張喔..之所以會頭痛就是因為太緊張了..
[肌肉因為一直處於緊繃狀態沒有辦法放鬆才會造成頭痛..以前也有吧..]
[放輕鬆點..我把藥改一下..先吃ㄧ陣子..假如不痛了.就停下來吧..]

我知道自己一向很ㄍㄧㄥ..也很會偽裝成沒事的樣子..
所以就算很緊張也會裝成脫線的狀態..來緩和氣氛..
可是就是因為緊張所以才可以把自己逼到最緊..
時時都處於最佳的狀態..想要更快速的做完所有該做的事情..
但是相對的因為沒有辦法好好的放鬆自己..
換來的就是一連串身體出現的警訊..
畢竟在我以為找到一個可以讓自己安心露出弱點跟脆弱的一面..
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的人時..
才發現自己的愚蠢..她是別人的..不是我的..
所以我只好繼續偽裝自己..就像沒有線的風箏一樣..沒有回去的線綁著..
也沒有一個可以好好放鬆的角落..
算了... 既然吃藥可以解除我的痛苦..那麼..我就乖乖吃藥吧..
不會胡思亂想..也不會痛苦..

上一篇:發燒是件麻煩事....

下一篇:危險前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