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7 00:14:56Dawn

發燒是件麻煩事....

因為自己的衝動,從宜蘭騎車暴走回台北...

到了坪林也不停下來休息上個廁所或是穿上雨衣...

所以我淋濕了...已經不太行的膀胱也差點爆掉..

回到家才洗完澡沒多久就出現發燒的現象....

害我的實驗拖到今天才做..蟲也沒有去養...

今天就一堆事情排隊等著去處裡....

大哥跟小護士都很訝異,昨天我竟然會沒有去做實驗...

果然就是因為發燒了,所以才會讓我這個瘋子停下來沒有出現...

是啦...我是瘋子啦..難得生病沒去做實驗也不用那麼驚訝吧..

反正已經沒有人愛了..我當然只能把工作當成生命去過呀...

哼哼...都生病了也不會對我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