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2 12:53:09Dawn

看妳痛的樣子,我很難過.....

一早就被學姊挖起來幫忙筆電的東西...

冒著大雨騎去光華買了學姊要PS2轉USB的接頭...

結果回來才發現竟然買成USB轉PS2..死店員竟然呼攏我...

又不能換只好忍痛丟到置物堆裡...

重灌個系統跟其他程式又搞了快7個小時才搞定...

完全被筆電快搞瘋了...

一整天都耗在實驗室裡弄電腦.....

直到晚上8點才吃東西...

妳因為無聊跑到實驗室來也陪我們一起弄到那麼晚..

所以跟著一起去師大夜市吃關東煮...

妳很興奮的拿了一堆...但是吃完又開始胃痛了...

妳說妳可以自己回家所以就沒有陪妳...

等妳上了MSN之後問妳...

妳才老實的說,妳其實騎車時已經痛的快死掉了...

為什麼明明去照了胃鏡醫生卻說沒問題...

可是又一直會不定時莫名的胃痛..

妳不懂..我也不懂...

只發現每次幾乎都是妳在吃唰唰鍋跟關東煮時才比較常發生..

我說那只好列為禁忌食物啦...

妳又開始給我一堆大哭臉...

因為那些都是妳最愛吃的東西...

我說先暫時禁食到去做完全身健康檢查報告出來為止吧..

因為不是胃痛的話就有可能是其他地方有問題...

不過大家還是會找妳去吃其他好吃的東西壓...

妳才勉為其難的答應了..

後來又撐了一段時間才去躺下來休息...

說真的當時我看到妳胃痛然後一邊離去的背影..

我是真的很難過...可是我又不能對妳太過擔心...

怕又影響到妳的心情....如果可以的話我真的願意替妳承受這種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