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3:02:52奶油霏霏霏霏

留下的必要

是我留下的必要

亦或留下此處的必要

我留下的必要是不存在的

在心碎的所在似乎連屁怎嚜放都不香

留下此處的必要昰存在的

這是我心碎的旅程


事阿

我也的確是放不出什麼屁




在匹西鬨

在焦糖皮諾秋

在那個心碎的單人房

在那杯心碎的佧布基諾

在那把心碎的黃色小美

在那面斑駁的鏡上

在那片惡臭的海邊


爲此

我無法繼續再這邊放任何一個屁
我只能默默離去
靜靜轉檯



假設說有一天你剛巧走進這家我工作的咖啡店怎麼辦


我想你ㄧ定會嚇到

然後故作鎮定的問我

近來可好

然後裝模作樣的點一杯咖不基諾



我想我也一定會嚇到

而且會無法故作鎮定的故作鎮定

硬擠老闆去點餐

龜在吧台後面作飲料

擠出笑容說還好

然後打開廁所的門衝進去無聲吶喊

然後雙腳發軟直到你離去



並不是因為我還愛著你

並不是因為我還想著你

並不是因為我還忘不暸你



我的確是還忘不暸你

但並不是好的想望


只是單純的


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