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6 11:21:49奶油霏霏霏霏

朋友這回事

言談的吸引本質上是薄弱的組織我發現

打我害怕的那一刻起

她們便離我們遠去了


沉默不語的場面我一向怡然自得

啞然失聲的論談我真的不想再來

相對無言的結局我只有感到無奈

我親愛的朋友

那只是我想跟你談的心情我真恨使用分享那兩字

那只是告訴

並非教導或指示


並不想成為親近的一環如果那就是所謂的親近的一環

我想念相敬如賓的日子


如果那只是所謂非熟近的假象

那嚜我這人實在是假到了一個徹底

我可以比較愛我們之間不真的年代嗎

強說上嘴的確是沒有比較強

但是堵住的

不是我的嘴


是我的心




誠如一直以來的論點

追求剛剛好的人



到底是和弦其實一開始並非和弦還是和弦聽慣了刺耳到不和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