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18:26:02C&J

心情低落

一個人ㄧ天就是24小時
ㄧ個腦兩隻手兩條腿
能做的能記的就那麼多
可是隨著年紀的成長~遇到的事也越來越多
面對新的工作挑戰我相信自己能勝任
雖然很累~只要有努力外加後盾ㄧ定可以成功的



家裡的事~也煩了我許久
身為家裡的ㄧ份子我當然要出面協調處理
希望能盡快處理掉
讓家裡氣氛可以恢復往常

至於感情~我很用心也很努力
但是我必須承認我現在很多事情煩身
工作又佔據我ㄧ些時間
我很盡心去可能兼顧每一個角色
其實你說的我都了解~
只是我也很努力了~~就像妳以前說的人都需要被鼓勵
妳是我一個很重要的後盾
希望你能了解我目前為何會這樣
反之站在你的立場來看~我想我知道該如何面對也請你放心

昨天原本玩的蠻開心
妳爸的簡訊後,你的ㄧ句話和我的ㄧ個反應
造成後面局面~
ㄧ開始承認我很悶不是很高興
但是我回家是真的很累~原本的安排我也沒戴衣服
就是如你說的星期五到你家~星期天我回家睡
我還要去黃訢家擔心你不想去
我沒有要跟你賭氣的想法~
結果我換了CD後ㄧ回頭你不說話就走
我很難過心情也很低落

最後~如我簡訊所說天氣多注意
身體顧好就好

我覺得我好累~身心都好累~






C&J 2007-06-26 00:05:07

加油吧~我不是不支持你,而是你疲累的心情也已經影響到我,讓我也感到無力;我不是沒有做,而是這樣會讓我不知所措;我還是很在意你的,只是感情的經營都需要雙方努力才行,不是一味的寫我很在意你,但面對我的表情卻又是另一種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