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16:50:14C&J

照胃鏡

今天生平第一次照胃鏡
還被打了一只針
奇妙的是打完針之後手臂不會酸也不會痛
第一次打針卻還如此開心=.=,真怪
記得幫我謝謝妳的三八同事,轉告她人技術不錯^__^
沒想到我即如此之乖又振定,整個照攝過程中,我不但沒流半滴口水,
而且也沒出啥聲音,只是小小的作噁了兩下.
其中讓我覺得最難過的過程為是管子剛插入下咽時,
還有中途感覺到胃被翻動的時候
尤其當管子被插到胃的底部時,我突然間覺得好不適又蠻緊張的
不過我都有乖乖配合呼吸,故整個過程也順利的完成
照胃鏡之前分別有一男和一女從內視鏡室走出來
兩位似乎都眼框泛淚
回想一下,我好像沒有哭耶,只覺得嘴巴好麻,突然變成大舌頭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道,雖然稍微胃發炎,胃下垂,但還好沒有發現任何異物

今年除了作皮膚切片,婦科內診外,還作了胃鏡
雖然過程有點痛苦噁心,但檢查一下還是比較安心自在

謝謝你一路陪著我等待,還細心的幫我提包包和幫我建立一些心理建設
你真是一個很細心的好男人^^__^^
雖然還被櫃台小姐虧說怎麼沒幫<漂亮小姐>付費?^__^..哈哈
可是我并不”怪”你....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雖然我喉嚨現在不太舒服,可是我心情還蠻好的
再加上有你陪著會讓我感覺好放心,我有一種被愛的感覺^^
謝謝我的大寶貝,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7月份先預謝你的誠意,其實是很不好意思讓你破費的
因為大家賺錢都很辛苦,不過這份生日禮物真的很有意義
健康是本,比任何事都重要,謝謝你這麼關心我
還有,謝謝你這幾年來的付出和努力,我好愛你唷!

好愛你(^___^)




ME 2007-06-22 10:03:43

身體顧好最重要!!
正常作息正常飲食外加運動就很好囉~
照顧妳是我該做的是
雖然我目前工作型態很繁且忙碌
我也會盡可能關心到你
但是我也要説~有時我還是會遺漏某些事情
或是身心狀況不是很好
請你體諒!!

妳在我心中是站個很重要的地位
也很希望你與你有個美好未來
ㄧ起加油!互相體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