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3:49:15折翼天使

終於到了別離


第一次沒有你的祝福的情人節..
我想我知道我又失去一個朋友了...
既然你選擇像以前的他一樣..
離開...
那麼我一樣成全你...
謝謝你曾經走入我的生命...
別了...
祝福你.....
=========================================
這是最後一次在msn留給你的訊息
分手後無法當朋友
在我的感情世界裡又多了一個...

曾經你答應
就算以後當不成男女朋友
還會一直當我的朋友...

現在我知道
很難...
你也忍耐很久了吧..
我無法給你未來
無法給你想要的
所以
我該放你自由去飛向你的天空...

這次
股起了勇氣
決定走出你的世界
對我來說
真的需要勇氣....

謝謝你曾走入我的生命
謝謝你愛過我

祝福是我唯一能做
別了...
曾經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