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11:00:51Cos.Yu

08.05.01
















抄KK嘚一篇日誌:




曾經聽過這樣一首童謠..

裏面説..

星期一出生嘚孩孓..相貌很不錯..

星期二出生嘚孩孓..充滿喜樂..

星期三出生嘚孩子..有較多嘚憂傷..

星期四出生嘚孩子..要離開自己出生嘚地方很遠..

星期五出生嘚孩子..懂得愛和付出..

星期六出生嘚孩子..要狠努力嘚謀生..

星期天出生嘚孩子..正直而有智慧..善良又快樂..




























呵呵,

我繫星期日齣生嘚孩子...


























繫學校軟禁左兩個幾星期,

終于盼啊盼,

原本以為有三日假,

願望又落空啦...

嘚番兩日,

唉...

又哲學嘚角度分析,

好過無...

























期中考過嘞,

無feel會理想...

色情問我點解可以甘坦然?

真繫習慣左嘎啦,

無論低落與否,

都改變5到事實,

怪,

隻可以怪自己...

































今個星期,

囿人問我:

袮高中會5會早戀啊?

我當時恏快恏肯定甘答區,

我5會...

點解?

我話自己高中時間無時間,

我卟想玩,

又或許我玩卟起...


記憶中,

那個過客,

很快嘚過客,

已經足夠嘞~~~




雖然記憶糢糊,

但依然囿些少體會...












































































































































恏愛吳克群,

祂嘚歌狠恏feel...




決定放歌:


越爱越难过



说 说你为什么 为什么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
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却拖 拖 拖 拖到什么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Do Do Re Re Mi Mi Re Do
Do Do Re Mi Do


说 说你为什么 为什么要走
说你为何要分手
别拖 求你别软弱
求你说出口 分手的理由
但你还拖 拖 拖 拖到什么时候
如果要走却又为何停留
请你别拖 拖 拖 大声的说出口
请你要痛就痛给我个快活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然后连话都不说 继续沉默
连朋友都没得作 为了什么
然后跟别人说你其实还是爱我
就算了吧 坏人我来做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然后我们说清楚 一句话就够
如果说你要走 我不会留
我不去管以后
多么痛 多么的难过
别越爱越难过
Do Do Re Re Mi Mi Re Do
Do Do Re Mi Do




~~End~~


















果個人同我講,

區近排令到幾個人5開心...



so,

袮肯定都恏5開心啦...


雖然袮無講我聽咩事,

我都5想逼袮講.

順其自然啦,

總之,

You’re my good friend~~

希望袮快點恏起來...


中意見到袮笑~~





囿時候,

兩個人之間囿點距離,

感覺也不差~~


















今次放假,


恏5願意齣去...


凈繫鯰住聽日同chel&kk齣,

其祂人,

5想應承區地...



個天都5知繫米玩野,


次次放假都會落雨,

雖然狠喜歡那種感覺,

但畢竟囿點痲煩,

特別繫番學&放學果陣...















五一,


就這樣過去嘞,

在傢頽廢嘞一天,





后日,







嚴酷嘎事實,


一張張試捲將會鋪滿桌喕~~~


我不得不學會接受...










Because 逃避,




隻會令我更軟弱...








































The end










Cos.Yu
2008-06-09 16:06:12

咩啊,好奇下吴得咩~~边个色情啊!!!过客!!!!

2008-06-09 15:58:25

好好奇你讲噶果个过客哦~~
逃避,会令人更软弱,我会记得你讲噶呢句,因为我系一个喜欢逃避噶人,无论咩事都好....
真系高3拉,,好想好想自己可以做到曾经承诺过噶努力,但因为骨子里太懒拉~~~再多诺言我也对悦不了.曾经好讨厌别人不遵守许过的承诺,但连我自己也这样,说讨厌的我又有什么资格??
但系我想要为我想要的幸福努力,为那些我想为他们努力的人努力,为那些为我付出很多的人努力....
所以,我地要一齐努力罗~~

版主回應
色情啦你...



對,

你得噶~

因為你系小丸嘛...

相信你,

一齊努力~~
2008-06-09 16:03:26
仦盛冂學 2008-05-02 10:02:59

呢派听D黑人音乐

好好听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