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8:30:48こう

校慶

很久沒上線ㄌ
我怕我再不上來
大家會真的以為我都在睡覺


校慶對於高三的我們
等於沒事

晚晚才出門
晚晚到校
偷懶賴皮在教室
不去開幕


我和頻和頭
還做了新詩
排球&豬哥亮的歌廳秀

然後再化妝
只上了睫毛膏的我
大頭說我很"艷"
不適合我@@


可是 睫毛長長的感覺很好嘛




然後從十一點多打球
打到兩點多
然後我平常破破的球技
突然變的很厲害

其實在打的時候有點小不爽
因為我剛好生理期
滿小腹都是血
漲漲的
因為球又一直打出界
而我又不大想跑
可是沒人要撿球
我只好自己去




校慶
在打球中度過

回教室後真的爆累
趁大家在玩排時
找了第二瓶保礦力灌了下去
想整裡一下
睡覺去

沒一會兒
頻跑過來
說她要砸心機的水球
我就蹦蹦跳跳要跳出教室

沒想到
門前一攤水
我這樣一跳



滑倒


好丟臉阿
頻跑過來扶我起來
ㄜ...
好像沒人看到
也沒人笑我


沒事

裝水球去


接下來就是和心機的大戰
我捏破第一顆水球在他胸前
第二顆他趁我在擦小夫手機時捏我的手

第三顆是何肥捏頻的手


吼~~~你們很心機ㄝ


心機的用寶特瓶反抗
我跑的最快
因為我褲子不能濕

阿頻
妳辛苦了
這次妳犧牲最大
等我月經走了
我再幫你報復




哈哈
我們有衣服可以換
你沒有

拉拉拉



pic 去年校慶 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