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02:39:27こう

生日 真的很快樂

生日真的很快樂
我長到17歲
第一次過這麼開心的生日
第一次有同學主動幫我慶祝
然後大家一起玩
生日 真的很快樂

不過我想 這應該也會是最後一次八 = =

今天早上出門我還在想----我會不會被大頭欺負呀!
因為他生日時我砸她派^0^
到了中午我才鬆了一口氣
早就知道小夫找我出去有陰謀拉
還買汽水勒^3^

不過看到蛋糕還是蠻感動的拉
可是只要侯.牛.可.班.在唱歌
害我有點小害怕 不知道該說什麼
阿大家又都超安靜的聽我許願
好害羞喔>///<

我說 1.要當劉德華的乾女兒
2.希望大家都考上國立大學
哈哈 是不是對你們很好嘛

中午大頭還說不會欺負我 對我很好
結果勒 那兩個笨蛋自己跑去裝水球
哈哈 很重八!?
小瑤真的把我嚇到了!!
呼 那一剎那我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a昌也真瘋狂 狂打我
哇 整的都濕拉

哈哈 好好玩 其實

然後我就完全豁出去拉
不顧形象 見到人就想抱 用濕濕的身體抱^3^

後來上課發現心機澤沒濕 就覺得不舒服
好歹我們也同班要三年 你怎能不濕勒
哈哈 我後來就八著他不放
也真的把他弄濕了 好爽呀
不過也被反擊拉 = =
我後來還故意跑去用謝的衣服袖子擦臉(我好壞=3=)

然後我就跑到a昌(他正在收書包.沒防備.哈哈)後面把水球捏破
花哈哈 好開心呀 報復
不過他也反擊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早的勒
後來我第二次攻擊a昌
是故意先問他問題 然後又趁他沒防備時攻擊
OH YEAH 成功 贏得大家的掌聲
花哈哈 天才拉

最後大家幾乎都走光了
頻提醒了我 可可還沒濕
嘿嘿 我又假裝要整理禮物然後趁機用寶特瓶裡的水潑她
哈哈 濕了濕了

這時汪笨蛋進來 也拿著水潑我
哇 太過分拉 反擊反擊
我看到羅偉桌上有水 拿了就潑
哈哈 好玩好玩

後來我真的要收東西回家囉
突然斑斑和小夫跑進來
哇 又來了 我放下書包 狂奔呀
呀 最後還是難逃再濕 = =

呵 該回家拉
我請小夫幫我拿東西然後一起出校門
媽呀 雨真的好大喔

我穿著洋的夾腳拖鞋 濕濕的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