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3:34:23可如何先生

墾丁.夏都事件

那是晴朗的一天,嗯,也不算是。

本想說南台灣的陽光會在秋季熱烈的迎接我,不過差了點。

迎接我的、讓我感受更深的,是大風、大風…;就像電影「英雄」裡攻城的畫面,裡頭的兵爺都在那兒喊:大風、大風,然後隨著大風送到城裡的都是一支支利箭,現在那些箭卻插在我心裡。心疼著說,怎地陽光沒有如此熱烈呢?

雨男,你再沒有向陽光要求施捨的權利。我自言自語。

在墾丁玩了一天,晚上依照行程安排,到夏都。

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到房間,兩人看到房間的一剎那,老婆便對服務人員開始埋怨起來:這裡不是邊間嗎?你們怎麼沒有事先告知?服務人員支支吾吾的,也沒說個清楚。

老婆毅然決然的拿起電話,詢問夏都的服務櫃台。原則上是希望能夠換到不是邊間的房間。對方說會幫忙處理。

果然是換到了一間不是邊間的房間,兩人把行李放了進去。

不過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

在房間裡,我們發覺住的這間房居然是跟大學生團、還有大陸團混雜在一起。

當時還很吵。

想說晚一點應該會安靜些吧?兩人就走到夏都的海灘逛逛。

 

 

除了聽聽海浪聲,兩人便瘋頭瘋腦的在黃色光源底下自拍,扮扮鬼臉,相互打趣。

只是白天玩得太累人,所以我們在外面溜達一陣子後,便回到房間準備休息。

怎耐那些大學生實在吵翻天。我翻來覆去一陣子,總算進入淺眠狀態,但怎麼感覺身旁沒什麼溫暖存在?

翻身一摸,ㄟ?老婆消失了!

想是去倒水還是什麼的。等個五分鐘好了。心裡尋思著。

沒想到等房間門一開,就聽見老婆叫我起床的聲音:走!我們換房間!

 

啊?又要換房間呀?怎麼回事呀?

 

以下是老婆的轉述:我覺得實在太吵。就下去櫃台找人理論。我跟服務人員說,請你們聯絡,明天早上我一定要見到一個經理,我要跟他說說你們的服務態度的問題。你們首先沒告知房間是邊間就算了,後來還把我們這種雙人行的安插在學生團之中,你知不知道那些學生吵得讓人無法睡覺?…

 

總之,我在短暫的幾分鐘之內,換了另一個房間。

這個房間視野就比較好了。

從陽台遠望,還能望見個小岸口。

沙灘沒什麼特別的景緻,只有兩艘小船。畢竟當時外邊還刮著強風、下著雨…。

從房裡看到窗外,可以發現椰子樹的葉子都被大風吹向一邊。而且細雨綿綿。

不過好歹可以安穩的睡上一覺。隔天早上起來就拍了看官現在看到的幾張照片。

早上去餐廳吃飯還挺多人的。是自助式的早餐,我胡亂吃了些。

陰雨的天氣呀,難以覓得喜歡的顏色與光彩,不能拍照也不能玩,兩人也就慵慵懶懶的慢慢開車回到了中部,只留下兩人自知的墾丁.夏都事件。

別惹我的愛人。

seaside 2011-07-27 16:57:45

呵呵~~那我可成為電燈泡唷
紮營唷~~需要多練幾次~~
因為我們家去露營過幾次
但話說幾乎百分之99都下雨
唯獨去墾丁那次沒下雨
所以真是風雨生信心
哈哈
弄了很久
帳篷才弄起來呢

版主回應
露營過很多次呀 噗 那我就更放心了

最起碼比我有經驗 哈哈~~
2011-07-27 17:29:23
seaside 2011-07-26 22:17:16

墾丁~~下次你可以選擇到海岸紮營
不過要學會紮營並不容易
因為是沙灘的關係
不過有不同體驗
不過話說雖說沒人會吵鬧
但是那一次我與家人去
卻被兩隻爭相搶食的野貓
搞得無法入眠
所以也沒什麼睡好
卻也要擔心夜晚有人闖入帳篷的危險
不過晚上真得美呆了
沒有城市的絢爛燈光
一眼望去星星把整個夜空
都給打亮了
聽著海打著節拍
還是挺悠閒滴
等你寶寶出生長大一點
你可以帶你的小意跟寶寶去
還不錯啦~^^
絕對不會再換房間了唷

版主回應
紮營,沒做過呢!

不過你會紮營,對吧?

下次我帶小意、寶寶去墾丁,順便約客官,我就學會紮營了~~^^
2011-07-27 10: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