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8:47:56不想想太多小姐

其實我還蠻幸福的啦!

  最近突然覺得那個只會上班、睡覺、看電視的老公沒那麼讓我生氣了。
  人真是……。
  最近看了別人的老公在大陸包二奶,內心非常的唏噓。回過頭來看看自己的老公,雖然不浪漫、又超節儉,至少沒有搞出什麼事情讓我煩心。這時反而會去欣賞他的優點,雖然他會干預我的用錢方式,可是在經濟上我都不用煩惱;雖然有點潔癖讓我快抓狂,但是他會整理家裡;雖然他不浪漫、也沒有甜言蜜語,但是挺可靠的。我很喜歡旅遊或出去多增廣見聞,可是他從不與我同行,這是讓我最生氣也最難過的地方。不過…算了吧,能影響他就影響,不行就自己去吧!
  總是這樣,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幽默、見多識廣、能言善道、善解人意的人總是吸引人、讓人喜歡的,可是做他的老婆就要擔心了;相反的剛毅木納的人,就得多花些心思去發現他的優點了。怎麼沒有綜合體呢!?唉…就算有,也不見得輪得到我吧。
  其實,想和怎樣的人在一起,就要先努力讓自己成為那樣的人,這樣兩個人的磁場才會合,頻率才能通。
  我的個性其實和老公蠻像的,蠻需要自己的時間、空間,對有些人來說,我們這樣算有點孤僻;可是與他相較之下,我又顯得比較外向、開朗。我喜歡開闊自己的視野,對生命比較熱情。
  其實我一直很嚮往能夫唱婦隨、同進同出的。結婚之初,我還夢想著能和老公到各地去玩,擁有許多甜美的回憶,不過這些到目前為止,真的還是夢想…。
  重心整裝再出發!iam stronger than before.
  
回聲 2006-07-16 09:36:10

你那老公有點處女座的特質喔
處女座可是很挑的
他會愛上妳
想必妳的優點不少
一定會越來越有默契的

想旅行
排個假期就自己出發吧
一個人的旅行也滿有趣的
再等
等得人都老了

謝謝你來我家
我好喜歡那些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