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22:56:20塗鴉氏

我的憂鬱

這陣子是前所未有的低潮與恐懼。曾幾何時我不知不覺承擔了「經濟戶長」的包袱,敏感與憂慮重重地貼上了標籤!

這裡是我可全身而退的避風港,不必赤裸裸地在"FB"與人坦誠相見,反而多了一份安全感。前天開始,下定決心關閉我的臉書帳號,我發現我的心情悠然許多,原來臉書裡的互動,竟成為我的心靈負擔,多餘的負擔便成了垃圾。原來「心靈環保」是那麼的重要啊!捨棄一些有礙心理發展的障礙,讓心靈呈現空性也是一種環保啊。

我並沒用心經營「個人新聞台」,所以也沒啥友台互動,不過,在這裡我可以更坦誠與自己或台友相見吧。虛擬空間的朋友反而沒有交往上的負擔,因為沒有利害關係,而是純粹志同道合上因為喜歡文字這種東西而分享。

我想,我會常來這裡吧!至少留下我曾經憂鬱的足跡,哈哈!


上一篇:2013新春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