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1:28:35塗鴉氏

Ω型人追隨者的靈魂

我想太多!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累垮的話…………………………..

 

所以我今天放話給我家老大。

 

我說:「有一天你可能看不到我了,因為我總有一天會“掛”掉!」

 

他:「為…..什麼?」

 

他以為我要把業績掛點。嘻!

 

「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想好好偷懶一下了……..你不覺得我已經很久沒有思考了嗎?(這是我的心戰策略)

 

終於老大不再昧著良知開口了:「妳這兩個禮拜確實可以靜下來儲備戰力了反正妳的業績已經超前了(836%)。明天請妳喝個咖啡我們好好聊一聊吧。」

 

「明天?不行!我要趕到阿X皮鞋!」我想了想

 

「那下午妳回來的時候吧?」老大說。

 

「不行不行!我下午要到XX捷運!」我是真的無奈啊!

 

「那星期五早餐我請妳喝咖啡?」老大看起來蠻有誠意的。

 

我是真的沒辦法。

 

 

 「妳不是星期五要帶我去"郊遊"的嗎?」老大也被我搞亂了。

 

「本來是要約星期五帶你去見個大客戶,改約在下個禮拜了。」

 

「我再跟你保持電話聯絡吧!一切等見面再談!」我草草終了談話後再度埋首一堆煩人的數字與報表。

 

這就是我悲慘的生活品質!請為我如槁木死灰的靈魂哀悼!

上一篇:遇匪記

下一篇:『厚道學』之楔子